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党建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经典文献,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7月5日,校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对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做了部署。

为落实校党委指示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特通知各党支部组织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视频与《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辅导资料(PPT),请各支部按照院党委部署,抓紧组织学习。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收看地址:

校园网学校主页—中南大学新闻网“视频中南”直播—专题http://tv.csu.edu.cn/index.php?s=/Home/Article/detail/id/3612.html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辅导资料(PPT)上传到医院QQ群

中共中南大学口腔医学院(湘雅口腔医院)委员会

2016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