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留学生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留学生 >> 正文

留学生培养

发布时间:2013-12-16    作者:    来源:湘雅口腔医院     浏览次数:


随着经济全球化和高等教育国际化,外国留学生教育越来越受到世界各国的重视。为加强中外教育交流与合作,推动来华留学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高我国教育国际化水平,教育部在2010年制定了《留学中国计划》,并提出“到2020年,全年在内地高校及中小学就读的外国留学人员达到50万人次,其中接受高等学历教育的留学生达到15万人”。留学生教育不仅可以促进一个国家的教育、科研及经济的发展,而且对传播民族文化、扩大高等教育国际影响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  

我院坚持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教育交流与合作,每年接受培养来自叙利亚、约旦、越南等各国和地区的学生近10名。医院把开拓创新作为提高来华留学工作质量和效益的源泉,不断增强了来华留学工作的战略性、前瞻性以及开创性。目前每年培养留学生的数量逐步上升, 面向未来,任重道远。我院将按照教育部“扩大规模,提高层次,保证质量,规范管理”的原则,坚持开拓创新和与时俱进的精神,做好留学生教育工作,实现留学生规模的跨越式发展,不断提高培养质量,为建设国际知名高水平大学贡献我们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