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毕业后教育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毕业后教育 >> 正文

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进修须知

发布时间:2017-12-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一、进修时间

1.报名时间及公布录取时间

每年共招收4批进修学员,在招生前一月月底报名截止,2月、5月、8月、11月中旬公布录取名单。每个工作日接受所有的进修学员办理进修手续。

拟开始进修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

公布录取名单时间

每年3月份

当年1月31日

当年2月中旬

每年6月份

当年4月30日

当年5月中旬

每年9月份

当年7月31日

当年8月中旬

每年12月份

当年10月31日

当年11月中旬

2.报到时间

至少提前一周到医院完成相关进修手续,3月、6月、9月、12月每月的第一个工作日开始到科室上班。

二、进修条件

1.进修医师必须是选送单位的业务骨干,无医疗事故记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未参加任何反动组织。

2.临床(或医技)科室进修医师要求具有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含),同时具有执业(助理)医师(技师)资格。

3.护理进修人员要求具有全日制中专以上学历,应具有护士执照。

4.进修医师的选送单位原则上为地市级(含)以上单位(特殊情况由科室根据具体情况决定),我院审核后根据科室容量、报名情况等择优录取。

5.特殊情况,经我院相关会议讨论决定,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科室要求

1.口腔正畸科每年组织进修学员统一入科,拟进修口腔正畸科者请提前与科室(18182129707)联系。

2.其余科室分别在3月、6月、9月、12月接收3个月、半年期或一年期进修学员。

四、报名方式

登陆医院官网http://xykqyy.csu.edu.cn/查看进修须知,下载填写“进修人员申请表”(附件1)。

五、进修人员申请表填写说明

1.填写申请表必须实事求是,认真仔细,一律用黑色笔填写,要求字迹工整,清晰易辨,字迹潦草者恕不受理。

2.选送单位应对申请表进行审核,签署意见后加盖单位公章。

3.拟进修的科室主任处签字后,到医务科、院领导处签字。

4.表格填完后,带齐所需资料(进修申请表中有具体要求)送至医务科(办公楼106室)审核,等待审核通知。

六、进修招收程序

1.进修人员提交进修人员申请表及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2.医务科初选。

3.符合初选条件的进修人员,医务科通知其参加由我院组织的进修医师资格面试,合格者发放录取通知书并安排来院进修。

4.正式录取者参加我院进修人员岗前培训,全程参与并合格者进入科室。

七、进修结业程序

1.进修学员到医务科领取并填写进修医师结业鉴定表。

2.近期两寸免冠彩照2张,连同结业鉴定表交至医务科。

3.领取结业证书。

注意:所有进修学员食宿自理,请保存好个人证件原件,所交材料概不退还!相关问题有任何不明白处请咨询医务科,联系电话:17307484106。



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医务科

2017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