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团委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我院荣获湖南省青年文明号 李昆同志获评青年岗位能手

发布时间:2016-11-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青年文明号”是共青团工作的品牌之一,是一项创建青年职业文明的活动。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学)院青年文明号的创建工作主要体现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方面,为打造具有一流工作水平的青年集体、青年岗位和青年工程,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开展活动,坚持“首诊负责,自由转诊,无缝对接,患者满意”的服务理念以及“感恩患者,感恩平台,感恩员工,感恩学生”的感恩教育理念,扎实有效地开展了各项工作,旨在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为我院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我院口腔颌面外科在校党委、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荣获2014—2015年度“湖南省青年文明号”称号,同时,该科室李昆主治医师获得“湖南省青年岗位能手”殊荣。

湘雅口腔医院颌面外科是一个严谨团结、青春而富有朝气的集体,以青年为主体,平均年龄在40岁以下。自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以来,口腔颌面外科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和科室业务,扎实开展创建活动。一方面加强科室管理与建设,加强团员青年的思想教育,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另一方面加强医德医风思想教育,弘扬时代文明,更新服务观念,切实做到“一切从病人出发”,把优质服务放到首位,以贴心的服务和精湛的技术造福着广大的患者,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青年文明号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我院将以此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加强自身建设,改进工作方式,争创做一个服务型、创新型、学习型、快乐型的集体,大踏步的走在医院改革的前沿,为医疗事业的发展与和谐社会的构建做出更大的贡献,用实际行动来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