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团委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学)院 团委书记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16-02-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在中南大学校党委、团委及口腔医院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各项工作。

二、在团委大会上,汇报团委的工作。及时传达党和上级团委的决议和指示,经常向上级团委汇报工作反映情况。

三、负责召集各支部委员会和团员大会传达贯彻院党委及校团委的工作布署,制定安排团总支的工作。

四、了解、掌握团员青年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帮助团员青年排忧解难,经常倾听他们对团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负责落实。

五、同有关部门、各个委员保持密切联系,交流情况,互相支持,促进团委工作开展。

六、抓好团委的自身建设,处理团组织的日常事务,认真学习,按时开好生活会。

七、了解本院团员青年的思想状况,听取意见和要求,带领团员青年开展各种形式的文体活动,丰富业余生活。

八、围绕医院中心工作,经常组织各种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社会公益活动和义务活动。

九、接受院党委及校团委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