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团委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学)院 团委副书记职责

发布时间:2016-02-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在院党委、团委书记的指导下,贯彻执行院党委的各项方针、政策、决议,全面负责团的工作。

2、 负责定期召开团员代表大会、支部会议,及时传达上级团委的指示、决议。

3、围绕医院中心工作,负责院团委工作的制定、落实和总结工作,对团委干部进行明确的分工,督促团委干部做好分管工作。

4、深入基层,了解、反映团员青年的思想动态,维护团员青年正当权益,开展形式多样积极向上的活动。

5、负责团委文件、通知签发,经费和团内刊物审定等工作。

6、抓好团委自身建设,按时开好民主生活会。

7、协助院党委物色、考察和选拔团的专兼职干部抓好团干部队伍建设。

8、与其他兄弟单位、部门保持紧密联系,交流情况,互相支持和帮组工作。

9、按时完成上级领导部署和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