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怀化市中医院与我院结为医疗联盟

发布时间:2018-11-3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9日上午,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党委副书记吴世明与怀化市中医院院长张绪华共同为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和怀化市中医院建立医疗联盟揭牌。

揭牌仪式后,进行了精彩的学术讲座,我院院长助理李毅萍教授做了《牙体缺损的修复方式的探讨》学术报告,口腔颌面外科医师王柏胜博士跟大家分享了《恶性高热的临床与基础研究》。

怀化市中医院创建于1958年,历经1989年和2009年与原怀化地区安江疗养院和中铁五局怀化医院两次合并和不懈努力,医院不断发展,现已成为一所综合功能完善、中医特色突出、名老中医荟萃,重点专科云集、临床疗效显著的三级甲等中医医院、怀化市中医及中西医结合医、教、研中心和龙头。

根据协议,我院与怀化市中医院将在人才培训、专科建设、远程会诊等方面开展交流、协作和帮扶,未来两家医院将在口腔疾病治疗、技术协作和帮扶等方面进入到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实行科室管理、学科建设、临床研究和技术应用、社区口腔保健等资源共享,推动医联体的共同发展和共同繁荣,更好地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口腔健康,促进口腔医疗服务共同发展和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