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对我院进行复评

发布时间:2018-12-0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上午,由国家医学考试中心杨芳丽主任、北京大学口腔医院蔡志刚教授、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黄翠教授等组成的专家组在省卫健委考试中心领导陪同下莅临我院,对我院申报的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开展实地评估考察工作。

9点50分,院党委书记黄俊辉同志主持召开了工作汇报会,院长唐瞻贵向评审组简要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重点就历年组考的经验和迎接此次复评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

唐瞻贵院长汇报迎评准备情况

会后,专家组按照实际考试流程进行了实地考核,针对出入口、考站设置、侯考区、考试路线规划等进行详细检查,全面检验考官执考、考务组考能力。考核组还通过查阅资料等方式,深入考察基地的组织架构、规章制度、考官培训等工作,全面评估基地水平,细致量化打分。

专家检查安检入口

专家检查考官执考情况

实地考察

查阅资料

反馈会上,专家组一致认为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学院为申报工作做了精心准备,领导的重视程度、基地的投入力度、考试组织实施能力、人性化组考安排都值得在全国推广,对基地复评和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此次基地复评是对我院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工作的一次全方位检查,将进一步促进基地的建设和提升。学院将以此次考评为契机,继续加强基地建设,规范考试流程,力争将考试基地建设成为国家级医师资格考试标准化示范基地。

会后专家组和我院领导及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