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强化培训暨党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12-13    作者:卿泽洋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中南大学关于深化巡视整改工作的推进方案》有关要求,巩固党支部书记培训效果,提高政治理论学习的实效性,增强党支部书记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加强党务工作统筹部署,2018年12月11日,我院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强化培训暨党务工作部署会。院党委书记黄俊辉、院长唐瞻贵、院党委副书记吴世明出席了会议,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强化培训。

强化培训班组织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等内容。会议强调,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增强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标支部工作要求,自觉将支部工作和医(学)院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院党委书记黄俊辉对2018年12月-2019年1月党务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就深化巡视整改、党务工作现场核实、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和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工作内容进行了细致的安排,明确了时间节点,并对工作完成质量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按照规定要求,完成规定的工作,保质保量,发挥支部书记的带头作用,齐心协力做好全院党委工作。

院长唐瞻贵强调,要注意工作节律,按照校党委的工作节点要求,紧跟脚步,毫不松懈地做好党务工作。要有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支部书记要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明确自身定位,发挥应有的作用。要建设具有口腔特色的支部文化,提升支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将党员和群众团结在支部周围,为事业发展奉献力量。要提升工作的创新性,围绕学科和科研做文章,做到有温度、有温情、有文化,打造具有口腔特色的支部工作阵地。

培训期间,还组织开展了业务培训,全体党支部书记重温了《发展党员工作手册》《高校支部书记必读》等内容。12月12日,院党委组织学习效果测试,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测试。

强化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