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员工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湘雅口腔医学院党政领导及师生员工分别在会议室、工作岗位、教室等处组织观看了大会。

上午10时,大会正式开始。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会上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表彰了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员。收看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向为祖国作出突出贡献的改革先锋表示敬意,共同感受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日新月异,共同畅想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

大会在师生员工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改革开放事业继续向前发展指明了方向,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讲话令人深受鼓舞,催人奋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