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获评2018年度湖南省医师资格考试优秀基地

发布时间:2019-02-0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湖南考区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工作会议暨2018年度医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目标管理考核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表彰大会在长沙举行,我院作为考试基地被评为2018年度省级优秀单位。

省卫健委领导对湖南考区2018年医师资格考试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一年的医师资格考试工作提出了新标准,新要求,新任务。大会对2018年度湖南省医师资格考试7个优秀考点、10个优秀基地、34名优秀考官及36名优秀考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我院在2018年度湖南考区23个考试基地工作目标管理考核中以98分获湖南省10个优秀考试基地之一,基地主任、院长唐瞻贵代表优秀基地上台领奖,李昆、陈可佳获评优秀考官,彭姣获评优秀考务工作者。

刘欧胜副院长代表基地做了题为《用好“指挥棒”,点亮“导航灯”》的专题报告,围绕精心组考、温馨护考、严格执考、技术促考等模块,介绍了基地在构建实践技能考试规范化框架,打造医学人文教育人性化样板,把握口腔医师准入标准化尺度,推进医师资格考试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并就基地在促进执业医师资格考试与医学教育、执业医师规范化培训、考试研究协同进步方面的有益尝试进行了简要介绍,全面推介了我院的执考经验,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我院的成绩离不开省卫健委领导的帮助与支持,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医师资格考试的责任心与使命感,把好医师“准入门”,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医师资格考试工作任务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