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邓超纲书记、唐瞻贵院长大年初一慰问坚守岗位职工

发布时间:2019-02-0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大年初一,院党委邓超纲书记、唐瞻贵院长一行深入一线,亲切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在岗值班的教职员工,送上最诚挚的新春祝福和问候。

在临床值班室,邓书记、唐院长与值班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带去新春的问候,详细了解了工作开展情况,并叮嘱值班工作人员,要注意细节,切实做好医疗服务工作,要认真细致,坚决保障医疗质量和安全,按照正常上班要求,一如既往地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在岗职工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嘱托,维护患者利益,保证工作质量,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竭尽全力保障新春佳节平安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