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02-1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11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中午,我院在门诊二栋东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汇报会。唐瞻贵院长、李奉华副院长、刘欧胜副院长,科教办成员及部分科研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先由计划申报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师汇报了标书撰写情况及面临的问题。

唐院长认真听取了基金申报者的汇报,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唐院长指出,医院的基础研究较为薄弱,国家基金的申报是我院科技工作的重点,希望在座各位刻苦钻研,带动医院的科研水平不断提升。并表示,医院近期会邀请相关专家对基金标书进行论证,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1个月时间,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争取在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方面打个大胜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