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湘雅口腔医院顺利完成三级医院现场评审

发布时间:2019-02-1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19日,由湖南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处赵卫华副处长任组长,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处上官丹罡老师和湘雅二医院童德军教授、省人民医院龚放华教授、湘雅医院苏彤教授、湘雅二医院冯云枝教授、长沙市口腔医院肖海波教授、省人民医院王月辉教授任组员的评审专家组,对我院进行三级医院现场评审检查。

QQ图片20190219162454

评审汇报会上,唐瞻贵院长首先代表医院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从历史沿革、医院规模、医院文化、医疗服务、平台建设、医学教育、科学研究、医院管理、建设目标等方面作了迎评工作汇报。

QQ图片20190219163612

随后,专家组从院感、护理、口腔外科、口腔修复、口腔内科、口腔正畸等方面入手,严格按照三级口腔医院等级评审要求,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现场考核、人员访谈等方式,深入医院职能部门、临床科室和住院部全方位、多角度进行了深入细致、严谨认真的评审检查,并对医院的医疗、质量、安全、服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和评分。

QQ图片20190219163744 QQ图片20190219163733 QQ图片20190219163752

上午11时,专家组召开反馈会,专家组指出现场评审当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医院今后管理工作和建设发展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同时,也充分肯定了医院各项工作中的亮点和特色,大家认为湘雅口腔医院各项工作都有健全的制度体系和合理的工作流程,全院员工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

QQ图片20190219161913

唐瞻贵院长代表全院职工表态:要以此次医院评审工作为新的起点,不断推进医院标准化建设进程,迅速制定有效整改方案,从严从细抓紧落实,并站在全省口腔学科发展的高度,树立优质品牌,担当龙头责任,以此推动湖南省乃至全国口腔健康工作新发展。

QQ图片20190219161949

反馈会议结束后,医院于当日下午召开整改推进会。会议认为,三级医院评审工作是一个鞭策,我院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并以此为契机,启动新院建设论证和三级甲等口腔专科医院建设,推动我院口腔学科向B类迈进,在未来若干年内将我院建设成为国家医学中心或者国家区域医疗中心。

QQ图片20190219174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