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情暖三月间,欢乐健康行”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我院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良好精神面貌,3月10日,院工会组织全院女职工举办“情暖三月间,欢乐健康行”活动。

10日上午,口院女职工及家属共计六十余人,怀着愉悦的心情,来到了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村游玩赏花。远离了城市的喧嚣,放下紧张的工作,大家投身大自然的怀抱,漫步于郁金香花海中,畅享美景,闲话家常,一路上欢歌笑语不断。路过风景甚好处,纷纷拍照留念,伴着春日暖阳,人与花呈现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让全体女职工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在锻炼身体、放松心情的同时,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营造了和谐友好的集体氛围,更激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7c875769582658997dcdc16cfee96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