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获评2018年度组织生活创新案例

发布时间:2019-03-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校党委发文公布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创新案例评审结果,我院申报的案例——《在暑期实践中彰显支部引领力量》入选。

我院聚焦学生党支部影响力发挥的“空窗期”和“薄弱环节”,在暑期社会实践期间成立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服务育人、教书育人、学习育人、实践育人的总体目标。达到在医疗实践中提升业务能力,在义务支教中扛起使命担当,在理论掌握中提高政治素养,在参观交流中全面成长成才的效果,让党支部和党员在暑期切实发挥作用。有关活动受到了新华网、人民网、中青网等主流媒体报道,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获奖,既是校党委高度重视基层支部“五化”建设的生动体现,也反映了学院党建工作的最新成果。我院将继续对标支部“五化”建设标准,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推动医教研各项事业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