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携手共创湘雅口腔医(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动员部署“四大战役”

发布时间:2019-03-14    作者:郑晓光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3日,我院在门诊二栋四楼报告厅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四大战役”动员会,部署医院基础建设、学科能力提升、口腔医学本科教学国际认证和国家区域口腔医疗中心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从战略的高度谋划医院未来发展新篇章。


唐瞻贵院长在会上作了专题报告,他在讲话中具体阐述了“四大战役”的具体内容和举措:一是以本次三级医院评审验收为契机,迅速启动三级甲等医院建设,全面规划好医院未来三到五年的基础建设、科室建设、人才培养、医教研协同发展等方面工作;二是加强学科能力建设,提升科研教学水平,不断总结经验,对标国内外先进医学院,补齐短板,践行“教学是基础,临床是保障,科研是灵魂”的湘雅口腔医学发展战略,打造一流的科研教学能力和实力;三是启动口腔医学本科教学国际认证,完善我院教育教学体系,进一步加强口腔医学学科国际交流,培育一批高层次、高水平口腔医学专业人才队伍,用实际行动助推中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四是抓住医院牵头建设湖南省口腔医学中心的良好机遇,不负省委、省政府和省卫健委信任,精心组织策划,尽快研究方案,齐心协力投入建设,积极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唐院长最后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继续保持建院以来干事创业的激情,以一代湘雅人的责任和担当,共同谋划和创造湘雅口腔医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DBC3

邓超纲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就打好“四大战役”提出五点意见,他强调,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确保“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用强有力的政治建设保障“四大战役”取得胜利。要增强“机遇意识”,抓住当下利好政策谋发展,站在国家需求的高度,把握好中央和地方各项政策,前瞻性谋划医院发展战略。要树立“危机意识”,确保医院在发展中的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努力构建让社会满意、让患者放心的平安医院。要讲精神、讲奉献,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责任担当,为湘雅口腔医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奋斗。要继续推进深化改革,健全各项制度保障医院纵深发展,充分调动全员积极性,让广大干部职工在医院建设的道路上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