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8    作者:    来源:住培办     浏览次数:


3月14日,我院在门诊二栋四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动员大会,主管院领导谢晓莉副院长出席会议,我院报名参加2019年结业考核的住院医师参加了大会。会议由住培办陈敏慜老师主持。

谢晓莉副院长在讲话中表示,各位医师即将结束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希望大家在准备结业考试的同时站好最后一班岗,她特别强调,全体医师务必在最后轮转的几个月重视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

陈敏慜老师在会上解读了2019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政策,要求考生关注考核安排和考核项目,对考试的要求做到心中有数。此外,强调考生重点把握临床技能的实践操作训练,同时要求考生抓紧时间复习和训练,尽最大努力做好充分的考前准备。

本次大会给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的复习备战吹响了号角,希望考生们积极迎考,充分准备,以优异的成绩为住院医师培训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