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典韵再颂,华诞盛临——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十佳歌手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30    作者:李秋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8日晚,由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湘雅护理学院和湘雅公共卫生学院联合举办的“典韵再颂,华诞盛临”十佳歌手大赛在湘雅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十四位决赛选手陆续登场演唱,给在场的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比赛最后,全体歌手共同献唱一首《歌唱祖国》,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湘雅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世明老师、周君男老师、王坎老师,湘雅护理学院李文老师、黎梦老师,湘雅公共卫生学院肖铂洋老师,生命科学学院陈梅明老师以及音乐表演专业的周国忠同学和罗翔荣同学担任评委。在选手完成比赛曲目演唱后,评委们对选手们的演唱进行点评并提出有关建议,表达对选手们的鼓励与赞赏。

决赛最终得分由基础分、评委打分、观众投票组成。经过激烈的角逐,综合评委打分和观众投票情况,比赛结果出炉,各奖项尘埃落定。最终,来自生命科学学院的李天晟同学凭借一首清唱版《我和我的祖国》斩获一等奖;来自湘雅护理学院的罗岚和杨凤同学分别获二等奖和三等奖;彭睿、易子勋、皮雨泽、田雨鑫、李新竹、陆琳松同学荣获优胜奖;赵子佳、孙雪娜、王寅舟、董馨璐同学则获得纪念奖。评委团老师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大赛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为选手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更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在全国上下欢庆新中国七十华诞的时代背景下,进一步弘扬爱国精神,对鼓励同学们立足所学、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