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湘雅口腔医(学)院开展“改革发展抓落实”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19-09-26    作者:郑晓光    来源:党委宣传办     浏览次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9月26日,湘雅口腔医(学)院党委聚焦“改革发展抓落实”主题开展第三次专题研讨。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和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邓超纲主持。

与会成员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的基础上,结合医(学)院中心工作,对进一步促进我院改革发展谈了认识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学习,能够有效推进医(学)院改革发展,为实现湘雅口腔医学事业跨越式发展的目标打下坚实基础。改革是发展的第一动力,发展才是硬道理。谈到具体工作时,与会成员纷纷指出,医(学)院的改革发展的目标,就是要紧紧围绕“教学是基础、医疗是保障、科研是灵魂”发展战略,打好“五大战役”,通过不断提高医学教育质量、医疗服务能力和科学研究水平,为“健康中国”贡献湘雅口腔力量。

邓超纲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主题教育,安排了一周时间进行集中学习,开展了3次主题研讨,营造了主动学习、主动思考、主动作为的良好风气。全院党员干部接下来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在学深悟透、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继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开展好调研工作,在“三个摆进去”上下功夫;继续坚决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好整改落实,让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