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南大学副校长陈立章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0    作者:郑晓光    来源:党委宣传办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上午,中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立章一行来到湘雅口腔医(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听取我院改革发展汇报,并结合实际情况就我院发展建设给予指导。湘雅医学院常务副院长夏昆、副院长丁建农,医院管理处处长黎志宏、副处长莫龙陪同调研,全体院领导及其他附属医院口腔科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邓超纲主持。

唐瞻贵院长代表医(学)院向陈立章副校长一行汇报了我院建院以来的改革发展建设情况,特别是近年来推出的一系列改革创新举措,重点分析了医(学)院在建设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与会院领导也根据分管工作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并从医院管理、教学工作、学科建设、医院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分析汇报了目前面临的主要困难。

陈立章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湘雅口腔医(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改革创新成果,希望湘雅口腔医(学)院再接再厉,推动今年提出的“五大战役”各项任务,争取更大的成绩。陈立章副校长结合工作实际,就我院发展面临的困难给予了指导意见,对能够解决的问题逐项进行了现场部署安排,同时希望我院继续在医、教、研、管等方面工作大胆突破和尝试,加快建设与发展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