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湘雅口腔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四次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0    作者:郑晓光    来源:党委宣传办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湘雅口腔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209会议室开展2019年第四次学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有关重要讲话,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昂扬斗志,凝聚奋进力量,增强责任担当和使命意识开展了研讨交流。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邓超纲主持,基层党支部书记同时参加了学习。

会上,邓超纲书记、唐瞻贵院长、吴世明副书记分别带领与会成员重温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邓超纲书记在学习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有关重要讲话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和共和国的光辉历程,总结了新中国70年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要深刻把握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全院上下干事创业的意志决心,提振信心,开辟口院发展新局面。

与会成员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一系列重要讲话极大鼓舞和激发了全体人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汇聚起奋进新时代、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伟力。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巨大爱国热情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定力,转化为勇于担当、接续奋斗的不懈动力,转化为推动湘雅口腔医学事业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势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