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代表团参加全国口腔生物年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1至13日,中华口腔医学会第9次全国口腔生物医学年会在遵义市召开,本次年会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生物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承办。我院副院长刘欧胜副教授受大会邀请带领医护及研究生团队共9人出席会议。

本次大会旨在促进口腔生物医学的发展,加强口腔生物医学研究者的交流学习,为我国致力于口腔生物医学研究的中青年学术骨干提供学术交流、分享科研成果的平台。会议邀请了多位活跃在口腔生物医学第一线的专家学者参会。设立优秀青年研究奖、新锐研究奖,吸引更多青年研究者一同交流进步,同时推动中国口腔生物医学领域研究进一步的发展。

在11日下午召开的口腔生物医学专委会全体委员会上,刘欧胜副教授当选专委会常委。会议期间,我院代表团在本次大会上积极交流临床工作心得、虚心学习最新研究进展,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