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22    作者:郑晓光    来源:党委宣传办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全体院领导班子重点围绕解决医(学)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交流调研成果。校党委指导组成员黄政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邓超纲主持会议。

根据学校要求,自9月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院领导班子成员严格按照学校部署要求,结合各自分管领域,拟定调研题目,采取设置意见箱、召开专题座谈会、与师生面对面交谈、发放调研问卷等方式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形成了一系列较深入、务实的调研成果。

交流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重点围绕医(学)院改革发展、意识形态工作、人事制度、师资队伍建设、“双一流”建设、国际合作交流、人才培养、教学能力提升、医疗业务拓展、学生社团工作、后勤资装保障等内容分享了调研成果,对调研发现的问题进行逐条梳理、分析原因,认真研究讨论,寻求整改举措。

邓超纲书记在总结时指出,这次主题教育专项调研活动聚焦师生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和我院发展瓶颈问题,调研深入扎实,整改举措针对性强,对我院下一步工作具有指导意义。要求全体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思考,查找不足,把主题教育落实到具体工作上去,使调研成果取得实在成效,解决实际问题,推动我院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