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口腔公告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腔公告 >> 正文

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2023年医师招聘公示

发布时间:2023-03-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经个人申报、用人科室申请、相关部门审核,报院党委会批准,现对牙周科拟聘医师进行公示:

一、拟聘人员:

康妮,女,1994年8月生,汉族,中共党员,牙周病学博士研究生,2023年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应届毕业生。

二、公示期限:

5个工作日,从2023年3月14日至3月20日。

公示期间,对公示情况如有异议,必须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书面形式向人力资源部(办公楼212室)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和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并由负责人签字;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以便调查核实。

电话:0731-84805480;联系人:童爽、吕啸琛、李昆

三、后续工作安排:

1.公示期后,请拟聘人员3月24日前与人力资源部联系;

2.请持续关注我院官网的相关招聘通告,我院将按规定对拟聘人员进行思想政治、道德品质以及业务能力等方面的考察;

3.考察合格后,拟聘人员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学院(湘雅口腔医院)

2023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