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卓越医疗 | 工作日就诊请假不方便?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已全面开放周末门诊

发布时间:2024-03-0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关意见的通知》《湖南省改善就医感受提升患者体验主题活动实施方案(2023-2025 年)》等文件精神,将医院卓越服务向纵深推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改善群众就医体验,我院自2024年1月1日起已全面开放周末门诊(逢法定节假日安排节假日门诊),即各科室增加周末门诊出诊医生数量,并安排高级职称医生出诊,与工作日一样正常派班,以医院服务水平提升切实改善人民群众看病就医体验和感受,更好方便人民群众周末来院就诊。

我院将始终“以病人为中心”贯穿于医疗服务各环节,推动形成流程更科学、模式更连续、服务更高效、环境更舒适、态度更体贴的现代化医疗服务模式,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提高患者满意度,增强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对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