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专家学者齐聚益阳,共话口腔卫生教育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11-1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8日至10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杂志社及湖南省口腔医学会口腔医学教育等4个专委会联合主办,由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益阳口腔医院承办的2019年中华口腔医学杂志巡讲(益阳站)、湖南省口腔医学会口腔医学教育等4个专委会的学术会议暨换届大会在益阳召开。会议旨在提高湖南省口腔医学教育水平,加快学科发展,提高湖南各级各类口腔科医师对口腔疾病相关疾病诊疗指南、临床操作规范的了解和掌握。

在8日举行的专委会换届大会上,我院唐瞻贵院长当选湖南省医师协会口腔医师专委会主委,吴世明副书记当选湖南省健康管理学会口腔健康管理专委会主委,李奉华副院长当选湖南省医学科技协会口腔医学教育专委会主委。

会议期间,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中华口腔医学杂志》副总编章锦才、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教授高学军、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常务副院长陈谦明等来自全国多所顶尖高校的13位口腔医学、教育专家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学术报告和研讨交流,共同探讨医学教育的育人目标、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方法和手段、先进医学技术知识等内容,对于全省口腔卫生教育同仁借鉴先进经验,创新体制机制,建立适应全省口腔卫生和教育事业发展的医学人才培养体系和制度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与会专家学者表示,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国务院关于“深化医教协同、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意见的关键时刻,在益阳举办这次医学教育研讨会,具有重大的意义,必将推动和引领我省口腔医学教育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