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17    作者:卿泽洋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5日,按学校党委部署,湘雅口腔医(学)院领导班子于门诊二栋一楼东头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罗永忠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黄俊辉主持会议,民主党派院领导谢晓莉同志列席。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联系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学)院领导班子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院党委书记黄俊辉汇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和2017年度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并紧紧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带头作自我批评,其他院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随后,中共党员院领导唐瞻贵、吴世明、李奉华依次发言,认真查摆各自存在的问题,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罗永忠副部长代表陈翔副校长进行了点评,他谈到本次会议准备工作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真诚,实实在在有“辣味”,真正起到脸红心跳、加油鼓劲的作用,是一次高质量的党内政治生活。他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学院做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后续工作,根据查摆出来的问题形成整改方案,整改方案的落实情况要在一定范围内公开,接受师生群众监督。

黄俊辉书记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中不但查摆了问题,挖掘了思想根源,而且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找出了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自我检查开诚布公、坦白胸襟,说出了心里话;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磊落,体现了实事求是的思想。真正把民主生活会开成了一个团结、求实、奋进的会议。相信通过本次会议,大家会结合实际情况,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用心整改,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新时代中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长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