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湘雅口腔医院携手民革湘雅医学院支部、民革湖南省委妇委会庆祝三八妇女节义讲义诊

发布时间:2019-03-11    作者:王祥柱    来源:     浏览次数:


天街小雨润如酥,吹面不寒杨柳风——阳春三月,东风拂面,万物复苏。3月8日,值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携手民革湘雅医学院支部、民革湖南省委妇委会举行了“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专题讲座与义诊活动。活动在民主党派湖南省委机关三楼会议室举行,八十余名民主党派领导、党社员同志、家属及群众参与活动。

活动由民革湖南省委妇委会李云燕副主任主持,主持人诙谐幽默,妙语连珠,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掌声欢笑盈耳。首先,民革省委妇委会刘激扬主任就上一年度妇委会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做了总结,并对新一年的工作做了部署和展望。接着,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副院长、民革湖南省委妇委会副主任、民革湘雅医学院支部主委谢晓莉教授进行了“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的专题讲座。讲座中,谢教授特别强调了妇女、儿童、老年等特殊人群的口腔健康的重要性,普及了口腔保健知识,并精心准备了口腔健康知识有奖问答等环节。讲座中,听众积极互动,收获健康知识与牙刷牙膏等小奖品,活动气氛到达高潮。

最后,湘雅口腔医院谢晓莉教授、湘雅二医院冯云枝教授、湘雅口腔医院王祥柱医生等民革党员组成了口腔健康专家团,现场为大家进行了免费口腔检查及咨询,并给出了专家治疗建议。

此次活动受到民革湖南省委领导及妇委会领导的高度重视,各部处负责人均积极参与,活动获得了全体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与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