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2019年首批住培医生实践结业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9    作者:彭姣 郑晓光    来源:医务部 宣传办     浏览次数:


5月27-28日,2019年度第一批次湖南省口腔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实践能力结业考核在我院进行。全省共有139名考生在我院完成了口腔内科、口腔全科、口腔外科、口腔修复科、口腔正畸科等5个专业实践环节的考核工作。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考核工作,制定了周密的实施方案,并在前期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考试期间实行全封闭式管理,考点内设置候考室、保密室、统分室和2个考核组。同时严格按照考试保密制度的要求领取、保管、分发、回收考核材料,保证考核材料的安全。

考试当天,主考官唐瞻贵院长和主考务谢晓莉副院长根据执考要求对全体考官进行了培训,确保考核公平、公正举行。

湖南省卫健委科教处范珍贤处长带领考核巡视专家组对我院考场安排、人员分布、考核流程等考核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在唐瞻贵院长、邓超纲书记等院领导的陪同下,观摩了整个考核过程运行情况,专家组对我院本次考核的组织安排给予了高度肯定。

考核期间,我院还推出一系列暖心助考举措。考务人员在候考室准备了零食、饮用水以及报刊读物,为侯考时间较长的考生提供午餐。考核的最后一天上午,当我院领导得知有一位眼科手术后2天的考生正在参加考核,立即前往考场看望,并嘱咐他安心考试,还为其开辟绿色通道,安排志愿者陪护和引导,使其顺利完成考试。据医务部介绍,我院在每年组考时都努力完善考生服务工作,为考核顺利进行保驾护航,充分展现了湘雅口腔医院的人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