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获批三级医院

发布时间:2019-05-21    作者:郑晓光    来源:党委宣传办     浏览次数:


5月20日,喜讯传来,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下达批复,批准将我院按三级口腔专科医院设置。这是我院发展历程中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标志着我院成功跻身三级口腔专科医院行列,也为我院朝着更高水建设的奋斗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座谈会上,院领导一致表示,我院获批设置为三级医院,既是对我院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更对医院未来建设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今后将以创建三级甲等口腔专科医院为目标,全力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开展更多的新技术、新项目,更好地为全省老百姓口腔健康服务,将我院打造成为有影响力的省级口腔医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