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口腔公告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腔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度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口腔类别部分专用耗材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5-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度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口腔类别湖南考区考试将在湖南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举行,按照考试相关要求,部分耗材将采用日进齿科材料(昆山)有限公司产品,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现将有关情况向潜在供应商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限从2023年5月18日起至2023年5月25日止,潜在供应商对此公告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形式(包括联系人、地址、联系电话等)将意见反馈至湖南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后勤保障部。具体公示信息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口腔类别“日进”口腔耗材。

三、预算金额:151914元(壹拾伍万壹仟玖佰壹拾肆元)

三、拟定供应商名单:日进齿科材料(昆山)有限公司

四、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理由:

此次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按相关要求所用仿头模全部采用日进仿头模型,所用耗材必须与其相匹配,耗材品名为:缝合用橡皮布、拔牙模型专用粘蜡、带髓腔和根管的树脂仿真牙、不带髓腔的树脂仿真牙、切开排脓用黏膜片、专用拔牙模型用牙齿、备牙模型、拔牙模型等。为确保全省3000余名考生顺利完成考试,只能采用日进齿科材料(昆山)有限公司供应的耗材。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刘老师,0731-85213090

地址:长沙市湘雅路72号内办公楼108室

湖南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

2023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