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口腔科普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口腔科普 >> 正文

我们的正畸专科医生能让您变成什么样?

发布时间:2013-10-18    作者:    来源:湘雅口腔医院     浏览次数:


让您获得最美好、最健康的笑容

这要依赖于我们口腔专科医生,他们往往受过广泛的教育。我们的正畸医生致力于帮助您的牙齿和颌骨协调发挥功能从而使您的说话、咬合以及咀嚼功能更加舒适而有效。不仅如此,我们还能使您的牙齿及颌骨获得良好的功能,同时也会给您带来更好的外观。   

让您感觉很好,看起来也很好

我们的正畸医生经过专门的教育,知道如何使您的牙齿、颌骨以及您的面部肌肉协调发挥口腔功能。健康的口腔状况有利于您的全身健康以及整体外观的改善。   

让您获得应有的专业治疗

您把您的心交给心脏病科医生,您的皮肤交给您的皮肤科医生,您的膝盖交给您的骨科医生,这些专家都在常规医学教育之后对其本专业领域进行了深入的学习,我们的正畸医生从口腔学校毕业后,同样花费多年时间进行正畸专科的学习研究。与其他医疗同行一样,我们的深入实践仅限于本专业领域,我们有丰富的正畸护理经验,能运用我们的知识和技巧尽可能地帮助您获得最好的治疗效果。因此,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将您的牙齿交给我们吧!   

让您获得正常的咬合

咬合是个复杂的生理系统。它的组成部分包括32颗(或者28颗牙齿)牙齿,上、下颌,牙龈以及面部肌肉。健康的咬合是正畸医生的目标,也是我们所致力的目标,这需要保证每个独立元素都能在正确的位置从而获得最佳的功能效果,您会享受整个咬合、咀嚼以及恰谈过程。   

为您解决问题

您可能见过6颗排列不齐的前牙。我们将牙列不齐的原因分为3种,我们能运用丰富的专业知识、经验深入研究并发现您牙根方面的问题,结合所有的因素得出诊断结果并作出相应的解决方案,使您获得名人般的笑容以及长期稳定的疗效。   

为您推荐合适的治疗方式

从现代标准矫治装置到隐形矫治器,目前有很多种类型的治疗方式可以选择,他们都有其各自的优势,但是只有拥有正畸专科知识的医生才能将其鉴别并且针对您个人口腔状况,进行个性化的治疗治疗。我们每天都在和各种类型的矫治工具打交道,对所有类型的矫治工具都有深刻的了解,知道该用什么,什么时候该用及什么时候用什么类型的矫治器。   

为您解决大局问题

您当然想获得一个迷人的笑容,我们的希望不仅仅如此如此,我们追求的是治疗效果的长期稳定。您将会有良好的咬合,健康美丽的笑容,选择我们您一定得到最好的效果。为了您的生活,您的健康,您的幸福和您的灿烂而自信的笑容,来咨询我们吧,让我们一起一道微笑中国。   



上一篇:什么是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