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媒体聚焦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国新闻网】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学院开展义诊学雷锋

发布时间:2021-03-05    作者:王轩    来源:     浏览次数:


“雷锋总是在别人遇到困难的时候主动伸手去帮助别人,从小我们都在向他学习。作为湘雅医学生,我们更应厚植‘仁爱济世’的医学情怀,在雷锋家乡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冯瑶参加完学雷锋活动后感触颇深。

3月4日,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学院(湘雅口腔医院)在校园内开展了“医路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口腔义诊和科普宣教活动,为广大师生提供专业口腔保健知识及检查,向大家普及和传递正确口腔保健理念和方法。

志愿者仔细为前来咨询的师生检查口腔,耐心告知口腔健康状况,发放口腔保健宣传手册,还在现场演示了正确刷牙技巧。

付馨瑶每年都参加学雷锋活动,希望用实际行动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好新时代雷锋精神。“不少同学为细致周到的服务点赞。一句简单的赞美、一个真诚的微笑,给师生们带去无限温暖,传递着团结友爱的雷锋精神。”

活动组织者表示,学习雷锋不仅是新时代对雷锋精神的呼唤,更是激励莘莘中南学子投身志愿服务,奉献青春力量的生动实践,要用自己实际行动把爱心传递给身边的人,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