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媒体聚焦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

【红网】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口腔类别)实践技能考试在湘雅口腔医院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1-06-25    作者:郑晓光    来源:红网     浏览次数:


WechatIMG65.jpg

6月19日至24日,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湖南考区口腔类别实践技能考试在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圆满收官。

WechatIMG67.jpg

考试现场。

6月19日至24日,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湖南考区口腔类别实践技能考试在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圆满收官。作为湖南省唯一的国家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口腔类别)考试基地,今年承担的考生人数为历史最多,来自全省各地市的3000名考生参加了考试,其中执业医师1736人,执业助理医师1264人,较去年多出109人。

考试筹备阶段和进行期间,考试基地严格贯彻国家医考委要求,认真落实“国家基地考试、考生统筹分配、考官统一调配、考前两级培训、考区驻点指导、后勤服务保障、考官执考评价、成绩统一发布”考务工作八项机制,严格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考前结合实际情况,按照优化资源、规范流程、统一标准的原则设置标准化考站,考中严格考风考纪,考场秩序良好,确保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顺利进行。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高度重视,集全院力量上下联动,周密部署,共投入141名考官参加执考,200余名考务工作人员参与服务保障。各站点考官与工作人员配合默契,各个环节衔接顺畅、紧凑有序,充分体现了不同工作组的团队合作意识,保证了考试工作在考生人数增加、考试任务加重的情况下依然平稳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