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研究生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 >> 正文

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学院(湘雅口腔医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补录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04-1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南大学2022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剩余计划调整分配方案及我院对1名剩余学术型硕士招生计划的补录安排,该指标从报考学术型硕士参加复试淘汰的考生中,按照复试总成绩排名的先后顺序从高到低进行补录取,范林锋考生获得拟录取资格。

请考生于4月11日5:30之前通过微信或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文字形式向学院予以确认“同意补录”或“自愿放弃补录”,未在截止时间之前以文字形式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空出的补录指标按成绩排名顺次递补,直至招满为止。

公示时间:2022年4月12日—4月14日;对结果有异议的考生,请于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向我院科教部提出。

联系人:唐冰伟,电话:18874784871,邮箱:,tbw294312644@163.com

姓名

考生

编号

报考

专业

报考

专业方向

报考

专业

代码

初试

总分

思政

考核

复试

成绩



成绩

专业

排名

拟录取

专业方向

拟录

取类别

学位

类型

学习

方式

导师

奖助

学金

考生

类别

备注








专业

基础测试

综合素质

及能力测试

外语

能力测试











范林锋

105332411902164

口腔医学

口腔临床医学

100300

343

合格

82.667

82.33

81.333

589.33

6

口腔临床医学

非定向

学术型

全日制

潘灏

普通奖助学金

统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