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爱口腔健康:致公党支部联合活动走进湘雅口腔医院

发布时间:2020-11-19    作者:李熠洁 郑晓光    来源:党委宣传办     浏览次数:


11月18日,致公党湖南省委会组织处一级主任科员陈英子、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蒋蓉率领致公党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支部,农业农村厅一支部,林科院支部党员代表二十余人到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开展“关爱口腔健康进支部”联合活动。

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党委书记邓超纲,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胡小平出席并与大家亲切交谈。

邓超纲书记首先对致公党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座谈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致公党自抗日战争以来结下深厚情谊的历史,希望组织更多这样的活动,加深两党情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邓超纲书记指出,口腔健康关系全身健康,口腔科普需要进一步加强,口腔问题应该得到社会普遍重视,希望致公党组织通过参政议政途径进行呼吁,并热切欢迎致公党支部及各界党派人士多来我院交流,共同促进全社会关爱口腔健康。

陈英子代表致公党组织对湘雅口腔医院对本次活动的重视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就未来更好加强致公党与湘雅口腔医院的联系提出了建议。

致公党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支部副主委,我院口腔种植中心副主任医师、科研部主任王月红以“健康口腔,优雅人生”为主题讲解了一堂生动的口腔保健科普课,全面讲解了口腔常见的疾病以及预防措施,普及口腔健康预防大于治疗理念。会后,湘雅口腔医院医生给参会党员认真仔细地检查了口腔健康情况,针对大家存在的口腔问题给出了专业的口腔卫生宣教和治疗建议。

本次致公党支部活动以关爱口腔健康为切入点,充分发挥党员专业优势展开服务,深受参与者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口腔健康关系全身健康,此次口腔健康科普宣传提高了大家的口腔健康认知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