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构思好 水平高 能力强 能战斗——陈翔副校长与“青春护航·成长相伴”项目团队亲切座谈

发布时间:2020-11-21    作者:倪凯源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学院“青春护航·成长相伴”项目团队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上,从16.49万个报名参赛项目、200个国赛入围项目中脱颖而出斩获金奖,实现了我校“互联网+”红旅赛道全国金奖零的突破。

11月21日,中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翔与项目团队成员亲切座谈。在听取汇报后,陈翔副校长向项目团队表示热烈祝贺,对同学们的出色表现给予高度肯定,称赞道“构思好、水平高、能力强、能战斗!”

陈翔副校长指出,“青春护航·成长相伴”项目在丰富教育资源,助力乡村儿童健康成长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项目团队进一步做优、做细服务内容,将VR交互等先进技术和医学科普资源有机结合,以进一步拓展项目体验感、覆盖面,推动项目更好发展。

座谈中,大家纷纷表示,为每一个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是团队成员的真情企盼,正因为有这样的信念,才能有这样的坚持,也才有了今天的突破。团队负责人说:“青春护航是那星星之火,将不断传递下去。”

“青春护航·成长相伴”项目5年间坚持实践,致力于让每一个乡村孩子都能接受生理心理教育,以6-12岁乡村孩子为服务对象,依托中南大学学科优势,从“构建全面知识体系、建立爱心传递服务链、提供一站式保护救助”三个层次开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