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王松灵院士来院指导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3    作者:郑晓光    来源:党委宣传办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王松灵院士莅临我院指导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工作,实地了解和查看了我院高温烧结实验室,材料表征实验室,分子生物实验室,细胞培养实验室和工程技术中心等科研平台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并与院士专家工作站有关成员和科研工作者亲切座谈。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院党委书记邓超纲在主持座谈会时指出,王松灵院士专家工作站设立在我院,是全院的一件大事、喜事,标志着湘雅口腔医学学科在推进产学研紧密合作方面又迈出了新步伐。我院一定积极为院士工作站发挥作用创造更多有利条件,全力保障院士工作站高效运行。

会上,院长唐瞻贵向王松灵院士详细介绍了我院教学、医疗、科研、管理等有关情况,表示将举全院之力建设好院士专家工作站,不断推动湘雅口腔医学学科更好发展,在科学研究上实现技术创新、自主创新和原始创新。

王松灵院士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建设院士专家工作站过程中所做的工作,针对我院学科特色及科学研究方向,他提出了诸多有益建议,鼓励科研人员坚持不懈、不断开拓。王松灵院士同时表示,自己和团队将大力支持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育教学、文化传承等工作,力争为家乡的口腔医学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