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习进行时】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09    作者:郑晓光    来源:党委宣传办     浏览次数:


8月9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世界级领袖的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深刻体会我们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谋进步的坚定决心和不懈努力。院党委书记邓超纲主持学习,院党委委员胡小平领学。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学习心得。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与“七一”重要讲话一脉相承,相互辉映,生动展现了我们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谋进步的坚定决心,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以天下为己任的博大胸襟,赢得各国政党和国际社会的一致赞誉和高度评价,也为党的对外工作在第二个百年新征程历史起点上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角色观,深入学习我们党着眼于人类共同问题,结合党的百年奋斗实践,首次全面阐释引领方向、凝聚共识、促进发展、加强合作、完善治理的政党责任和中国方案。要通过学习,深刻领会和把握我们党对世界政党政治发展规律和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达到的新水平新境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好担负起党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