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我院举行2021年中国医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8-20    作者:杨安文 郑晓光    来源:医务部     浏览次数:


8月19日,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举行2021年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并以此为契机现场表彰了一批先进个人和集体,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并为获奖人员颁奖,谢晓莉副院长主持大会,医院临床、医技等科室获奖代表在门诊二栋401会议室参加了现场颁奖典礼,其他人员通过了腾讯会议线上参会。

邓超纲书记在致辞中向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他号召医院广大医务工作者要践行初心与使命,继承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汲取历史智慧和力量,矢志拼搏奉献,不辜负新时代历史机遇,不辜负人民健康新期盼,在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砥砺奋进、不断前行。

会上,李奉华副院长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分别向全院医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医师资格考试等系列评优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医师代表潘灏在发表感言时说,将始终牢记前辈“医者,施以仁术以救人,施以仁心以救魂”的谆谆嘱托,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潜心钻研专业知识,时刻规范自己的言行,以精湛的医术、良好的态度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和医院风雨同舟,共促医院更好更快发展。

院长唐瞻贵作总结讲话,向全体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获奖代表表示祝贺。他指出,中国医师节作为行业性专属节日,是党和国家给予医务人员的特殊荣耀,希望大家珍惜荣誉,争做好医师、好版样,凝聚奋进力量,积极投身医院发展,在医、教、研高质量发展征途中贡献新力量。

今年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为“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旨在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传递党和国家对医务工作者的关心关爱,团结凝聚力量,加强队伍建设,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