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首期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4    作者:余阳    来源:科教部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和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根据学校“1326”本科教育行动计划要求,为加快培养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提升青年教师执教能力。11月3日,我组织举办了首期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展示活动,青年教师李龙、王玥、吴振寰、张誉、徐丽、刘君杰、阳燕同台竞技,现场展示教学能力。院党委书记邓超纲、院长唐瞻贵、党委副书记吴世明、副院长李奉华、副院长刘欧胜和姚志刚老师、卢燕勤老师、王月红老师担任评委。

参与展示的青年教师涵盖7个专业课程,授课内容包括口腔黏膜病-基本病理变化,牙列拥挤,上颌开髓及髓腔预备,下颌骨骨折,儿童口腔科就诊行为管理,牙周刮治与根面平整及贴面。展示结束后,评委专家们从课程思政融入,多媒体制作技术、授课技巧等方面深入点评。

我院秉持“教学是基础、临床是保障、科研是灵魂”的发展战略,一直十分重视教学工作。科教部将依据“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指导理念,切实加强对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作为常态化工作,做到各教研室教师全员参与,并细化到教研室的绩效考核标准中,抓实抓细、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