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胡凯教授为我院预备党员做学习辅导

发布时间:2023-03-08    作者:袁轲    来源:党政综合办     浏览次数:


3月6日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南大学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胡凯为我院预备党员做学习辅导。

胡凯教授结合自身的理论积累和实践思考,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做了高站位、多维度的解读,强调大家要把学习党章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自觉遵守党章,坚决维护党章。她还带领学员们回顾了我们党风雨兼程百年的伟大历程,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的认识与情感,激励大家奋发前进。学员们认真聆听,深有感悟。

最后,胡凯教授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从事医学事业的道路上施展自己的抱负与才华,为学校和学院发展、为社会和国家进步做出自己更大贡献。


(一审:刘小丽,二审:郑晓光,三审:胡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