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口腔公告
热点新闻
2024-0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院卓越服务有...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腔公告 >> 正文

关于第二届湖南省优秀科技工作者和第十一届湖南省青年科技奖候选人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第二届湖南省优秀科技工作者和第十一届湖南省青年科技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函〔2021〕162号)要求,我院刘欧胜老师拟从湖南省口腔健康促进会推荐为第二届湖南省优秀科技工作者候选人,潘灏老师拟从湖南省制冷学会推荐为第十一届湖南省青年科技奖候选人。

特此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0月18日至2021年10月22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示项目持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向科教部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本单位公章。凡匿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何宇清

联系电话:18182129714

联系邮箱:xykqyxy_kyb@163.com

科教部

2021年10月18日


附:候选人介绍

刘欧胜,男,39岁,中共党员,医学博士,研究员,硕士生导师。现任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学院(湘雅口腔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和学科带头人,主要从事于间充质干细胞免疫学和口腔黏膜下纤维性变及口腔鳞癌的发生发展机制2个研究方向。迄今为止,刘欧胜同志主持科研项目共15项,目前已在Immunity, Blood, Stem cell 等高水平杂志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SCI论文20余篇,主要论文被总引490次,单篇最高引用次数167次;获得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8项,参编论著3部;任多个国内、外杂志审稿专家;获评湖南省高层次卫生人才“225”工程培养对象,获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排名第三),湖南医学科技奖三等奖(排名第三)等。

潘灏,男,满族,中共党员,1989年12月,湖南省口腔医师协会委员兼秘书,湖南省口腔医学会口腔全科专委会委员,国家口腔类执业医师考官,硕士研究生导师,主治医师。2014于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学院获得口腔硕士研究生学位,2017于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学院获得口腔整形美容博士研究生学位。擅长牙周疾病(牙龈红肿、出血;口腔异味、溢脓;牙齿松动等)的诊断和治疗。侵袭性牙周炎及中重度牙周炎的系统治疗。牙周组织美学修复,特别擅长牙槽骨再生手术。口腔潜在恶性疾病诊断及治疗。承担中南大学本科生、研究生《牙周病学》、《黏膜病学》教学工作。从事骨缺损修复及口腔潜在恶性疾病的科研与临床研究,在国际期刊上发表 SCI 论文19篇,CSCD论文4篇。参编教材3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