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团队 >> 专家介绍 >> 牙体牙髓科 >> 正文

田甜医师

发布时间:2022-07-1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田甜,女,口腔医学博士,医师

临床科室:牙体牙髓病科

专业特长:长期从事龋病、牙髓根尖周病的诊治,精通牙体牙髓疾病现代诊疗技术,包括龋病微创修复、显微根管治疗、根尖周外科治疗、根尖诱导术及牙髓血运重建;在前牙美容修复技术、阻生牙拔除术、全冠等牙体缺损修复方面也具有特色。对口腔各类常见疾病诊治经验丰富,擅长口腔全科复杂病例的多学科联合诊疗。临床工作理念是尽可能将患牙健康保留,为患者提供舒适化治疗。

个人简历:

田甜,女,口腔医学博士,毕业于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

2013年进入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本硕博连读。

2018-2022年在华西口腔医院牙体牙髓科从事牙体牙髓病学的临床医疗工作和科研培训。

现受聘于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学)院,从事口腔医疗、教学及科研工作。

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牙体牙髓病学专委会会员,湖南省口腔医学会会员。多次参加国内会议,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已发表国内外核心期刊数篇,参编专著1部。科研方向为牙体再矿化材料的研发。



上一篇:黄紫华医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