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团队 >> 专家介绍 >> 牙周科 >> 正文

曹琼副主任医师

发布时间:2023-08-23    作者:    来源:湘雅口腔医院     浏览次数:


曹琼,中共党员,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在读博士,湖南省牙周专委会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从事口腔医学教育、科研及临床工作10余年。

专业特长:牙周炎的规范化牙周基础治疗及手术治疗、黏膜疾病的诊治

个人经历:毕业于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学院,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牙周科深造

主要诊治:对疑难牙周病诊断治疗、牙龈粉白美学修复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如侵袭性牙周炎、慢性牙周炎、牙龈纤维瘤病、妊娠相关牙龈疾病,以及口腔异味、牙龈出血查因;各种增生性牙龈病损及牙龈退缩的手术治疗;疑难的牙周牙髓联合病变、根分叉病变预后评估。擅长牙周软硬组织再生性手术、切除性手术及牙龈美学手术。

对口腔黏膜下纤维性变、复发性口腔溃疡、扁平苔藓、白斑、念珠菌性口炎等黏膜疾病有多年的治疗经验。

科研学术:发表科研论文多篇,其中高影响因子SCI论文2篇;主持湖南省省级课题项目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