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团队 >> 专家介绍 >> 儿童口腔科 >> 正文

董新副主任医师

发布时间:2015-10-19    作者:    来源:湘雅口腔医院     浏览次数:


 undefined董新,医学硕士,副主任医师

 儿童口腔医学教研室副主任、口腔预防医学教研室副主任、儿童口腔科副主任、口腔预防科副主任。

 个人简历:湖北襄阳人,口腔医学硕士,2004-2011年就读于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学,毕业后从事口腔全科工作两年,之后专注儿童口腔疾病的治疗和预防。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儿童口腔专业委员会会员、口腔预防医学专业委员会会员、口腔生物医学专业委员会会员、湖南省口腔医学会会员、中国医师协会会员。

专业特长:儿童早期龋的预防、儿童龋病的微创治疗,儿童口腔治疗心理辅导以及儿童龋病的管理和口腔健康预防措施。擅长低龄儿童重度龋、儿童牙髓病、根尖周病的治疗,儿童牙外伤、年轻恒牙牙体牙髓疾病、儿童早期错颌畸形等各类儿童口腔疾病的诊断与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