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团队 >> 专家介绍 >> 儿童口腔科 >> 正文

彭玲医师

发布时间:2021-02-0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undefined    彭玲,女,湖南人,医学博士,医师,助理研究员

2020年6月毕业于南方医科大学,获得医学博士学位,2019年-2020年美国波士顿大学Henry M. Goldman牙医学院分子生物学系访问学者(公派美国留学归国人员)

专业特长:儿童乳牙和年轻恒牙牙体牙髓病的诊治;儿童常见口腔疾病的预防;口腔遗传病的咨询和诊断。

科研方向:牙齿和骨发育;口腔遗传病发病机制研究

科研经历:硕博期间主要从事关于口腔遗传病发病机制的研究,包括颅骨锁骨发育不良和先天缺牙的临床和基础研究,其研究内容曾在国内外口腔会议进行多次壁报展示和口头汇报并获奖。以第一作者或共同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三篇,在北大核心期刊发表论文一篇,参与国家级课题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