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团队 >> 专家介绍 >> 口腔修复科 >> 正文

左军副主任医师

发布时间:2024-03-04    作者:    来源:湘雅口腔医院     浏览次数:


undefined

左军,男,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口腔种植副主任医师、副研究员、医学博士、博士后、研究生导师,湖南省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委会委员。

专业方向:口腔种植的基础与临床研究、药物性颌骨骨髓炎的发病机制研究。

临床特长:微创上颌窦液压提升、美学区种植、即刻种植、各种严重骨缺损的骨增量技术、全口半口固定种植或者覆盖义齿种植及种植后修复等技术;口腔美学修复(贴面、嵌体、全瓷冠)、残根残冠的保留及活动义齿修复;成人牙列缺损或重度磨耗后的咬合重建。

学术成果: 已在国外杂志发表SCI论文10篇,其中以第一作者或者通讯作者发表SCI文章5篇,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10项,主持省科技厅面上项目1项(已结题),主持中南大学博士后科研基金一项(已结题),主持白求恩公益基金一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