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团队 >> 专家介绍 >> 口腔正畸科 >> 正文

周娉医师

发布时间:2021-02-0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周娉,硕士,医师

专业特长:各类错牙合畸形的综合正畸治疗(固定矫治,隐形矫治);青春期前骨性错牙合的生长改良治疗;成人正畸;正畸+正颌联合治疗。

个人简介:2011-2016年本科就读于海南医学院,2017-2020年硕士就读于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2017-2019年赴空军军医大学联合培养交流学习两年,具有良好严谨的科研思维,积累了大量的科研实验基础,参加国家级省级科研项目。硕士毕业后留任湖南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从事口腔临床、教学、科研工作。发表论文SCI(于oral diseases 杂志上)一篇。熟练运用各种功能矫治器以及方丝弓、直丝弓、自锁托槽、隐形矫正技术,擅长各类错牙合畸形的综合正畸治疗。

出诊时间:周一到周五全天



上一篇:陈君捷医师
下一篇:宁若愚医师